如何建立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
 
(2009-7-31 11:18:17)
    ①明确基本要求
      主要包括建立该体系的组织要有合法的法律地位和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
    ②进行人员技术培训
      对有关人员进行技术培训时,要有针对性,对管理层的培训着重是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方针、高层意识;对特殊层培训的要求是了解岗位基本职业健康安全处理技术;对员工层培训的要求是具有一定基础职业健康安全意识。
    ③进行初始评审
      包括对组织现有管理制度、各种职业健康安全影响确定和遵守有关法律法规的情况等进行评审。
    ④方针
      制定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方针,指出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建立和保持总的目标和承诺。
    ⑤策划
      策划主要包括危险源识别、风险评估和风险控制策划,法律法规和其他要求,目标、管理方案。进行策划时,要求具有组织管理特色和反映企业文化。
    ⑥实施和运行
      根据策划结果实施风险控制的活动,实施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方案并保留各种运行证据
    ⑦检查和纠正措施
      包括检查日常运行情况、实施内审和管理评审和纠正预防不合格行为。
   
 向上
 
 
[关闭页面]
业内报道

 埃尔维质量认证中心 版权所有 ∣ 北京埃尔维质量认证中心 (网络开发部) 设计制作
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甲4号物华大厦A1007室  电话: 010-68001010  传真: 010-68008889
京ICP备05021966号-1    Copyright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Click contact for more details